有聽過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嗎?   我就是那個懶女人~

我從國中就開始學會化妝~尤其最愛畫眼妝,眼線都畫特濃的那一種

喜歡化妝但非常懶惰卸妝,跟保養

除非眼妝暈開到很可怕,才要卸妝

臉乾了,拿媽媽擦身體的雪芙蘭擦臉~

就這樣~~~~~25歲後才接觸到保養品~用康X美的開架式保養品

最愛就是絲瓜水~從淡妝到濃妝

手機那時候有了美肌功能~超級愛自拍的,美肌都會開到8最大

看到手機裡的自己非常的美^^

814517.jpg是不是很美~美肌8+超濃妝

因為看到我的美睫客人,皮膚非常美用亮,真的很愛這樣的肌膚

我問她用什麼氣墊粉餅,她回我:我沒化妝餒~素顏唷

我想說真的假的~幫她接睫毛清潔的時候,偷偷幫她卸妝

傻眼~真的沒有卸妝  我心動了~  非常好奇問她是用什麼保養品?

保養品叫皙之密~可以體驗看看,

於是興奮地約體驗

體驗需要我素顏的照片,而且~而且要原相機不能用美肌

我拍了之後~看到照片的自己嚇到,立馬蓋手機,我覺得照片的人不是我

378884.jpg我的天啊~~~~這到底是誰啦!是我嗎?

這時候才很認真地認識自己

經過了一個禮拜~~~~~

 

有喔~有喔~有改變喔~

本來很髒的臉變乾淨了^^

378881.jpg

我是很不聽話照做的人,用了半年後~惰性又出來了

覺得自己的皮膚很美了,可以不用再用這麼貴的保養品去看

有沒有跟皙之密一樣好又便宜的保養品~

我總停用皙之密兩年~~~~

停用期間用了明星代言的~一瓶抵七瓶,剛開始都很有效果

但用到後面沒有效果~又再換,只要說效果很好的我都買

換到一個一組保養品,標榜七天會白

用了之後,效果不錯內~皮膚七天真的白很多,很尬意唷

有一天看到一篇健康雜誌網說~美白不會很快就白,需要時間,若會快速白裡面有含化學的

看到嚇死了~立馬停用,停用了之後我的臉變得更蠟黃

378882.jpg左邊是再回來使用皙之秘三個禮拜,右邊用到化學保養品停用後

兩年後就是在2019年我回來繼續使用皙之密~

很認真不敢再不聽話了

回來再使用給自己一個很勇氣的決定

來比美麗交流會比賽

比前後差異最大的~而且要零底妝喔~不能擦粉

其實抱持著去看看.也可以在台上說出肌膚的改變,可以幫助跟我一樣肌膚的朋友

反正報名費才100元^^

一路比初賽,複賽還可以到決賽~有點意外

因為比我皮膚差的人很多,站上千人舞台已經很開心了~

我還得到全國第二名,獎金3萬元

 

814501.jpg決賽的照片~

 

一路感謝我的推薦人~Nini姊~其實在我沒有使用皙之密的時候

我想說應該緣份就會沒了,我已為舊部會裡我了,但她還是關心我,

因為這樣的溫暖~讓我不排斥皙之密

再回來也讓我去認識公司~

原來公司不叫皙之密,叫全美世界

新加坡品牌,在新加坡32年也是上市公司,在台灣今年15年了~

我現在從黑美人到有點白的氣質美女(哈哈哈自己講)

皙之密很可怕!用了會愛上~

副作用月用皮膚越好,因為讓我以真面目見人^^

 

要遇到會照顧的肌膚老師很重要!

想看我現在長怎樣嗎?

可以追蹤我的IG唷~

 

諮詢小屋

IG追蹤:bwi_maimai

Line詢問:@owv6849x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麥麥 的頭像
    麥麥

    零底妝的秘密~

    麥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